首页 > 政务信息 > 图片新闻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信息时间:2023-02-20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1月13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关于开展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的实施方案》,全面安排部署中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工作,动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全力以赴、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落实省委作风建设的重要要求,是推进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举措,是坚持人民至上的根本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开展行动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切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系统推进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各科室、分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重要意义。一要坚持以上率下,从领导干部做起,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形成头雁效应和雁阵格局。二要抓好组织协调,跟进谋划部署,制定中心三抓三促行动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做好规定动作,做亮自选动作。三要三抓三促行动与即将开展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全面完成2023年度各项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省中心开展的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紧密融合在一起,切实落实三抓三促行动,系统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加强督促考核,建立科学的考评体系,以推动发展的实绩评价具体成效,把考评结果作为评优选先和提拔使用的重要依据。五要营造浓厚氛围,动员干部积极参与,引导群众有效监督,发掘、总结和推广好经验好做法,让广大干部学有榜样、赶有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