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安宁分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时间:2018-03-23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和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321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保护母亲河”、“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_142520


上午,安宁分中心工作人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分工合作的雷锋精神,配合默契,在湿地公园清扫捡拾垃圾、纸屑、果皮、清理漂浮物等,向周边游人发放与“招投标法” 有关的宣传资料,宣传讲解相关环境保护知识,劝导大家改变不良生活陋习,培育文明新风,增强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形成人人保护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天蓝、地绿、水净的生活环境。

下午,安宁分中心工作人员前往安宁区福利院探望孤寡老人并开展义工服务活动,擦窗户、护栏,打扫走廊、房间通道,为福利院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洁大扫除。

                                        

安宁分中心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服务人民群众,积极构建服务长效机制,努力营造学雷锋的社会好风气,更好的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