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打出“便、稳、透”三张牌,持续推进信息化建设

信息时间:2018-03-28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主动提升服务效能,通过打好“便、稳、透”三张牌,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信息化建设,切实提高了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工作的服务质量和水平。

   一是努力打好“便”字牌。结合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工作实际,综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的前期使用经验,瞄准问题、对准靶心,重点对系统存在的冗余和漏洞进行了优化和完善。压缩了宗地竞买人从办理数字证书到使用数字证书的环节流程,使宗地竞买人可以更加便捷地参与兰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活动。

二是着力打好“稳”字牌。积极借鉴外地同行在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限时竞价环节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广泛征求宗地竞买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开发建成了“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电子竞价室”,使用期间“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的稳定性明显提升。

三是全力打好“透”字牌。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信息公开的有关要求,对中心侯标大厅展示大屏的后台管理系统进行了升级改造,植入了“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直播系统”模块,使展示大屏具备了同步播放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出让适时报价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