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榆中县马坡乡马莲滩村开展“送科技、学文化、勤致富、奔小康”下乡活动,助力精准扶贫

信息时间:2018-03-30阅读次数:


2018328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级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围绕甘肃省精准扶贫“一户一策”帮扶措施,按照“扶贫先扶志、帮扶先帮智”的原则,深入榆中县马坡乡马莲滩村开展“送科技、送学化、勤致富、奔小康”下乡活动。此次培训活动邀请了榆中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专家就产业扶持政策,种植、养殖技术要点,防病防灾防害实用技术,农作物经济效益方面为村民进行了系统讲授。同时,向广大农户发放了农用物资,鼓励农户抓住春耕时机,充分利用马莲滩村二阴地区的地理特点,充分发挥区域优势,播种优质菜籽,做好今年高原夏菜和冷凉性蔬菜的种植,进一步农产品质量和产量,确保农户增产增收。

QQ图片20180329114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