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安宁分中心积极落实政务外网布控工作

信息时间:2018-04-11阅读次数:

   为了尽快完成信息化设备布控工作,促进市县交易平台一体化,确保兰州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早日上线运行,建立全市统一电子交易平台,我分中心积极协调各有关单位追踪事情进展,确保落实到位。

    328日,我分中心主任、分中心副主任及信息部工作人员一行3人,会同安宁区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甘肃华悦信息系统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各一人,到兰州市安宁区电信局对接洽谈政务外网布控事宜。

党主任对现阶段我分中心网络需求及硬件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对可能遇到的问题、亟需解决的难题与各相关单位积极探讨,寻求最优解决方法、最佳处理方案。经多方讨论研究,各方单位均表示会积极配合我分中心,确保政务外网布线工作及时保质保量完成。

    讨论结束后,安宁电信局王局长、刘副局长,第一时间 莅临安宁交易分中心查看现场情况并派遣相关人员解决落实政务外网布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