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

 

   53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动员大会和省市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进行全面安排和部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来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赵旭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省、市委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之一,是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着力提升行政效能、改善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是打造“规则统一、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监督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重要保障。中心全体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直面突出问题,加强调查研究,采取有力措施,着力解决影响发展环境、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更有效地服务进场交易的各方主体。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深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更加严格的标准、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切实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创新工作载体、方式、方法等,努力在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优化环境上展现新作为。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二要认真查摆问题,切实找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着力点。要做到坚持问题导向,端正思想态度,打消各种顾虑,不怕揭短亮丑,采取自己查、相互查、开门查、群众查等有效措施,特别是要注重从招投标服务对象中听取问题,并由表及里、深入解剖。三是要严格进行整改,切实提升整改措施的操作性。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工作中与服务对象“面对面”的沟通以及网站平台上“键对键”的接触,进一步了解服务对象的所思、所想、所盼,了解存在的问题,深查背后的作风根源,切实把问题找准、找实,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台帐,明确整改目标、措施、时限、责任人,挂单销号,逐项整改落实,确保说到做到、立说立改、立竿见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