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18-05-11阅读次数:


   510,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工作推进会。中心“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兰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印发市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和各组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上,中心转作风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对“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作为检验干部是否旗帜鲜明讲政治、是否树立“四个意识”、是否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的重要标准,要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内设的协调联络组、督查问责组和综合材料组的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明确了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同时,严格落实工作周例会制度,要求各小组每周汇报本周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周工作计划,扎实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结合中心作实际,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督促各处室、分中心按照相关要求,精准查摆问题,拿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逐一整改到位,确保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