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精准帮扶、情暖六一”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时间:2018-06-05阅读次数:


    近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中国移动兰州分公司,共同前往榆中县马坡乡马莲滩小学开展“精准帮扶、情暖六一”爱心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价值1万元的书籍、文具和体育用品,并送上了节日祝福。

    开展此次捐赠活动在孩子们“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智则中国智”的励志宣言中拉开帷幕。当一双双小手接过书包、文具、工具书、羽毛球、智能遥控无人机等各类教学用品时,孩子们稚嫩的脸上洋溢出幸福而满足的笑容。活动现场,中心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一起亲切交流互动,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理想,为实现成才之梦,实现中国之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祖国,并祝愿他们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长大后一定做一个有用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