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问政于服务单位 问需于服务对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即知即改,深入服务单位征询意见

信息时间:2018-06-21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把“作风建设年”专项行动工作落到实处。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多渠道、多层次、多类别”作为中心征询意见的基本思路,主动征求招投标各方意见和建议。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通过发放征求意见函、设立网上意见箱和现场征求意见等多种方式,分层次、分类别征求了市建设局、市财政局等行业主管部门,市建投、市教育局等业主单位,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联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代理机构,保利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夏市古典建筑工程公司等投标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共发出征求意见函60余份。

通过多层次听取意见,了解到服务对象的切实需求,为中心找准症结、认清差距、发现问题提供了借鉴,进一步加强了与服务单位和服务对象的沟通和联系,使我们下一步查摆问题、落实整改措施更加清晰具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