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榆中分中心在行动

信息时间:2018-07-09阅读次数:


   为扎实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榆中分中心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标准,根据《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8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通过强化“三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能。

   一是强化优质服务,树立文明新风。创优平台环境,升级硬件设备。我分中心于626日开始安装电子招投标系统,安装完成后对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操作培训。此系统的安装使用将给交易各方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便捷的平台服务;提高工作热情,打造互帮互助、团结活泼的工作氛围,为办事群众提供100%的优质服务,为“创城”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是强化专业服务,争当行业标兵。对民生项目、重大项目提前做好政策解答、标前指导等工作,确保迈好项目实施“第一步”。对政策解读不透、资料提供不全的招标人,点对点、手把手指导,确保招标活动全过程合法合规、招标人满意而归。强化新规的学习与贯彻落实,利用简报、QQ群、微信群等广泛宣传新规内容,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财政部87号令和94号令等法律法规深入人心,指导实践。

   三是强化规范服务,争做守信表率。严于律己,争做守信表率,坚决抵制身边不正之风,向不文明行为说“不”,严格落实“一次性告知”、“限时办结制”、“首日开评标承诺制”和“岗位工作一口清”等制度。规范守纪,严守行业规矩,配合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做好政府投资工程招投标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以及标后检查工作,着力解决工程建设招投标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公开、透明、阳光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