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皋兰分中心举行新版电子交易系统业务培训

信息时间:2018-07-11阅读次数:

2018628日,皋兰分中心举办了新版电子交易系统业务培训,10家中介代

理机构业务人员及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分中心邀请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的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招标项目网上申报审批流程、业务操作流程及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讲解及现场实际操作演示,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参训人员与培训技术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提问,技术人员现场为参训人员解答相关问题,全体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新版电子交易系统的认知,更加熟悉和掌握了网上申报审批流程、业务操作流程等实用性技能,对自身今后的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皋兰分中心将以此次新版电子交易系统上线运行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作风建设、提升行政效能、不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提高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树立分中心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