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城关分中心组织党员参观甘肃省科技馆

信息时间:2018-07-11阅读次数:

工作信息

2018年)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设,以更高的姿态和更高的站位适应新形势、迎接新任务、创造新业绩。72日下午,城关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甘肃省科技馆。

走进展厅,扑面而来的科技风使人耳目一新 ,大家立刻被一系列高科技展品所深深吸引,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观看每一件展品,通过互动展品不仅了解到基础科学知识,还能掌握3D技术、居家安全和饮食健康等与生活息息相关的科学知识,让干部们“零距离”感受到了科技奥秘,切身体会到了科技带来的震撼与艺术享受,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甘肃科普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徜徉在科技知识的海洋里,大家先后参观了特效影院、科技与生活展厅、启迪与探索展厅、甘肃科技展厅、探索与发现展厅。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庆祝“七一”党的生日的特殊日子里,作为党员干部,参观科普教育基地,接受科普教育,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