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永登分中心新场地正式启用

信息时间:2018-07-31阅读次数:

    719日,永登分中心整体搬迁至永登县城关镇纬七路佳宁综合1#A8层新场地,开始进场交易工作。

201612月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中心多方协调、积极争取,经过前期的设计、装修施工、设备安装之后,建成了总面积735.25平方米,使用面积574.03平方米的新交易场地。新场地严格按照《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所设施标准(试行)》要求建设,交易场地“分区布局、物理隔离”,设置有独立的开评标区、综合业务办理区、候标区、样品展示区、专家抽取室、电子监标室、询标(答疑)室、信息机房、办公区、档案室等各类服务功能区。随着新场地的正式投入使用,永登分中心公共资源电子交易系统也启用试运行。

新场地的投入使用,有效解决了分中心原场地面积小、功能区缺乏、布局不合理等问题。下一步,永登分中心将紧紧依托市级平台加快推进公共资源交易全流程电子化,进一步促进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更好地为交易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综合业务办理区、候标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