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调研考察七里河分中心

信息时间:2018-09-13阅读次数:

    911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带队一行5人莅临七里河分中心调研考察。

中心主要负责人一行首先参观了分中心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竞谈室、专家抽取室、开评标电子监控室、行政办公区等功能区域以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了解了分中心市县一体化进程以及分中心运行情况。与分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详细了解了分中心党务、业务流程、保证金收缴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人员在工作和生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中心主要负责人强调:县区分中心整合以来,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积极努力,市县一体化进程稳步推进,全市实行了“一套制度规则、一套办事流程、一套评标系统、一套专家库资源、一套服务体系”六统一运行机制,工作的开展与各项管理日趋规范。希望分中心工作人员团结一致、相互帮助、相互关心,加强自身学习和业务素养提升,不断创新、砥砺前行,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发光发热,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尽绵薄之力。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有助于大家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推动工作。调研结束后,大家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 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好地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