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信息时间:2018-10-12阅读次数: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

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做好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要求,9月27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召开巡察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直机关工委、市纪委等相关领导到会指导。会议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副县级干部、党总支、办公室、人事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对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坚决落实整改。

会上,中心主要负责人首先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市委巡察组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从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内政治生活不够严肃,党建工作大格局尚未形成,调查研究不够深入等问题,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全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反思,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以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最后,市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对会议做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心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中心党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做“两个坚决维护”的表率,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认真对待、努力整改。对班子存在的问题,将确定整改责任人,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锲而不舍、驰而不息抓好整改落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逐项整改、逐条修正,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切实把每一个问题都整改到位,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收获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