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城关分中心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认真开展各项工作

信息时间:2018-12-05阅读次数:

   一、组织观看《榜样3

   根据市中心党组《关于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的通知》要求,城关分中心于1115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央视热播的专题节目《榜样3》。该节目通过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党组织代表述说入党经历、再现典型事迹,向人们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

    二、组织集中学习

为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理解并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同时推动分中心作风持续转变,发展环境持续向好,规范“三会一课”程序,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城关分中心于1119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曹喜荣同志带领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兰转改办发[2018]18号)全文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的部分内容。

曹喜荣同志强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程序要严格按照《甘肃省党和国家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中的要求,做好会前准备、会议记录及会后等相关各项工作。

在与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学习《兰州市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全市作风建设年活动督查情况的通报》(兰转改办发[2018]18号)文件精神时,曹喜荣同志强调,通报中所述问题,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或多或少也有所存在。大家要对这些问题高度重视,要从该通报中的案例上汲取教训,深查细照自身,并引以为戒,立行立改,杜绝“等靠要”的工作思想,服务好群众,主动做好中心的各项工作。

   三、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

为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根据上级要求,城关分中心高度重视,于1128日上午开展主题党日,组织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内容,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曹喜荣同志主持,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该学习活动。

党支部书记曹喜荣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条例》内容学深学透。并在此基础上认真对照检查,重点对照《条例》关于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和支部委员会建设的规定,检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立行立改、即行即改,确保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