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安宁分中心全心全意促服务 优质高效为民生

信息时间:2019-02-20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按照高起点开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始终将工作的立足点和着眼点放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积极采用“六心”(热心接待每一位群众,耐心解答每一个问题,细心做好每一项工作,虚心听取每一条意见,真心提供每一次服务,诚心履行每一句承诺。)服务工作法,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规范规则流程,创新工作机制,有效推动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规范高效运行。

2月15日上午9:00,安宁分中心按照计划组织兰州市安宁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的“安宁区行政事业单位印刷和出版服务资格入围”项目开评标工作。由于该项目参加开标的单位较多,导致评标委员会经过11个小时的认真评审后才最终确定中标人候选人。分中心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在开评标服务过程中,始终高标准严要求,用心服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进场交易项目服务工作,不断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宁分中心打造成为勤政廉政、高效务实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