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

信息时间:2019-04-22阅读次数:

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的通知>的通知》(兰宣明电[2019]6号)要求,中心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行动,对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相关事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准时收看32921: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并于42日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学习观看329日“时代楷模”发布节目重播,重温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先进事迹。

大家一致认为,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不畏艰辛、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治沙壮举,震撼人心、催人奋进、令人折服。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动力,牢记职责,积极工作,不断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精致兰州的建设中、投身到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建设中、投身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