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19-05-27阅读次数:

5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并书面传达《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班子和各分中心、各科室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在思想上有清醒的认识,在行动上有敏锐的反应;领导干部更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中,标准要更高一些、要求要更严一些。

会议强调,要严格对照“四察四治”主要任务,重点突出察政治要件落实,治阳奉阴违;察中央部署落地,治政令梗阻;察机关作风建设,治文山会海;察干部履职,治弄虚作假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各分中心全体干部参加视频会议。

QQ图片20190527094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