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

信息时间:2019-05-31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市纪委《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深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集中解决影响和制约中心在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切实推动中心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强化政策的领悟力、执行力和有效性,着力提升行政效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各处室、各分中心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制定《关于开展“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召开“四察四治”专项行动部署会,明确主要任务和责任分工,做到工作有计划、重点要突出、整改见实效。

    通过开展以“察政治要件落实阳奉阴违、察中央部署落地治政令梗堵、察机关作风建设治文山会海、察领导干部履职治弄虚作假”为主要内容的“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严肃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督促各处室、各分中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措施,强化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推动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政策落到实处,营造风清气正的生产生活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认同感、自豪感。在我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通过不断在窗口形象、业务水平、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办事引导,提高服务水平,将耐心与细心贯穿服务全过程,强调人性化,让服务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