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认真学习《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 促进交易规范化

信息时间:2019-06-03阅读次数:

    514日下午,榆中分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印发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试行)》(发改办法规〔2019509号)(以下简称《标准》),并结合我中心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实施《标准》展开了交流讨论,对照《标准》寻找差距,提出改进的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工作人员结合现有设施设备及服务情况,对照《标准》全面梳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从软硬件设施、服务标准、制度流程等方面制定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一是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对出现不可抗力、交易系统异常、突发性事件等情况,导致交易活动无法正常进行的情形进行应急处置;二是完善交易实施区域标识。设置导向图、功能分区平面图和导向标识、禁止标识、安全标识、不同人员通道标识标志;制作标识牌,将交易场所按照开标区、评标区、候标区和服务区进行划分标识,更加方便各交易主体参与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三是建立服务质量监督反馈和投诉制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在服务区要公布投诉电话和邮箱,设置投诉举报信箱,畅通投诉和意见建议反馈渠道,有效维护各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