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暨庆祝“六一”爱心捐赠活动

信息时间:2019-06-04阅读次数:

蝉鸣仲夏,灿阳鎏金…………六月的校园百花竞放,桃李争妍,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在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携手爱心企业共赴马莲滩小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帮扶助力脱贫”暨庆祝“六一”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牢记共产党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立足脱贫攻坚工作,秉持“精准扶贫,教育先行”理念,以创新帮扶模式,激活社会参与,动员各方力量,不断丰富和完善教学物资,助力学子成长成才,通过人才培养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逆向循环,让人才成为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

活动现场,孩子们带着可爱的笑脸,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励志的宣言,排成整齐的队列走入操场,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接过价值7000元的各类学习用品和迎宾鼓号队制服,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精神面貌,一张张稚嫩的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中心干部职工与孩子们一起亲切交流互动,询问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祖国多做贡献。孩子们也纷纷表示“谢谢叔叔、阿姨们送来的节日礼物,今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一个有用之材”。捐赠活动不仅给孩子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中心对贫困学生的深切关心和“六一”儿童节真挚的祝福,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