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永登分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

信息时间:2019-06-06阅读次数: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527日上午,永登分中心组织开展专题党课教育,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分中心党支部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了党课辅导。本次党课教育采取PPT课件的形式开展,党支部书记以十九大报告亮点为切入点,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基本方略等方面,以理论和现实相结合的方式,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使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四察四治”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_MG_3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