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学习《第五次修宪与行政协议》暨《道路交通陋习》道德宣讲活动

信息时间:2019-08-14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文明单位”活动,813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第五次修宪与行政协议》暨《道路交通陋习》道德宣讲会,邀请西北师范大学王宏英教授作专题讲座。

王宏英教授以《第五次修宪与行政协议》为题,引用了大量鲜活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梳理了5次修宪的过程,阐述了《宪法》的特殊意义,并深入解析了第五次修宪的主要内容,最后分析了有关行政协议的相关案例。同时,会后还集中观看了《道路交通陋习》宣传教育片。

通过学习,中心全体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认真履行各自职责,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公职人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