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时间:2019-09-12阅读次数:

照片

 












    912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市教育局二级调研员安珑山同志出席并指导中心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纪委第二派驻纪检组正科级纪检监察员王荣武同志列席本次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县级以上干部,各科室、各分中心负责人,部分群众代表和服务对象代表以及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动员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省委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印发了中心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领导机构组成名单,并对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作出动员部署。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二要聚焦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抓好理论武装,抓好调查研究,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专项整治,筑牢党员干部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起来,聚焦根本任务,把握总体要求,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全力推动党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的扎实进行。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作统筹,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打赢脱贫攻坚、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同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四察四治”专项行动和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结合起来,用主题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良好作风,汇聚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取得新进步。

    市委第十指导组组长安珑山同志充分肯定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表示指导组将全力指导、配合和参与市中心主题教育,强调开展好主题教育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在贯彻十二字总要求上下功夫、在努力达到五个具体目标上下功夫、在推进四项重点措施上下功夫及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