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信息时间:2019-11-27阅读次数:

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领会重大战略任务

——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18日下午,永登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分中心副主任领学了《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最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深入开展自学,党支部将按照市中心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开展专题研讨等学习活动,使大家真正领会贯彻好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