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时间:2020-01-27阅读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组会议 

专题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

 

2020年1月2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省市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兰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修订版)的通知》精神,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的最新安排部署和要求,讨论通过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倡议书》,成立了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了相关防控和物资保障工作。

会议要求,科室、分中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任务、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会议指出中心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对干部职工流动去向和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底,实行日报制度,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应对快。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占到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及各自分工,带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战斗中,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刻不容缓的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充分利用全市公共服务平台、网站、微信公众号的宣传优势,加强防疫宣传,及时正面发声,客观准确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坚决防止各种谣言和不实宣传,积极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