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分管领导调研指导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疫情防控和交易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时间:2020-02-12阅读次数:

2月1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城关区委书记武和谦深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就疫情防控工作和中心运行情况进行调研中心党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干部及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调研中,武和谦实地查看了中心场地标准化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中心运行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和交易工作开展等情况。武和谦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部署精神,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双促进双落实”在科学防控的同时,大力推行“网上不见面”办公,确需现场办公的要严格落实通风消杀、体温测量、身份识别、健康证明等各项措施,确保有序恢复中心运行;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公正公平公开”原则,依法依纪依规开展交易工作,切实以高质量工作成效作为践行“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实践;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定,严防严控党风廉政风险点,坚决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管好人;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群众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服务,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