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小行动 大爱心 情系帮扶村儿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0-06-01阅读次数:

    529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赴帮扶村榆中县马坡乡马莲滩村捐资助学,为当地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

    活动当天举行了捐资助学仪式,中心领导干部向马莲滩村小学学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书籍,3000元的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量身定做了价值1万元的校服56套。捐赠仪式中,孩子们有序而有礼貌地用小手接过捐赠的衣物,脸上展现着纯真的笑容,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

图片1

扶贫先扶志,扶志必扶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少年强则国强,对于少年儿童,不但要在政治上重视、成长中关怀,还要在物资上进行帮助,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少年儿童的氛围。

中心帮扶马莲滩村以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脱贫攻坚要求,积极和马坡乡政府、马莲滩村委会沟通,主动为村里的孩子们送去关心、关怀,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生活上、精神上、学习上给予更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温暖,让孩子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成为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