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督导汇报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信息时间:2020-09-30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要求,不断推进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929日上午,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第三季度党建工作督导汇报会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魏赓同志主持,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白宗华、督查考核室主任欧阳杰和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七个单位的党建专职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七个单位的党建专职副书记就第三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向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做了汇报,回顾了第三季度党建特色亮点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工委副书记魏赓同志对近期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肯定了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20200929_093939

    会议强调,一要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对标对表年初党建工作责任清单,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二要进一步靠实基层党建责任主体。抓牢抓实支部书记队伍建设,避免出现支部班子队伍能力不强、发力不均等问题。三要加强群团组织建设。坚持党对群团工作的领导,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始终,狠抓群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拓展机关党建工作领域。四要重点推进“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端正思想认识,把创建工作作为机关党建工作的长期目标和重要抓手来推进,努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