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信息时间:2021-05-25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组织干部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疫苗接种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直接、最有效的措施,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与要求,524日下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近期,中心通过各种形式对全系统干部职工开展了疫苗接种的必要性、有效性、安全性宣传,及时向全体员工传递科学信息,普及卫生健康防疫知识,增强了大家对防疫的信心。中心干部职工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接种疫苗。在接种现场,中心组织前来接种的人员有序排队,发放《新冠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主动接受现场医护人员的体温检测和健康问询,在填写相关表格登记后有序进行疫苗注射,并按照要求前往留观区留观30分钟,接种工作井然有序。通过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更好地保障了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也为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建立起了群体免疫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