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织牢疫情防控网 切实加强现场交易管理

信息时间:2021-08-13阅读次数:

工作信息

2021年)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     2021813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榆中分中心

织牢疫情防控网 切实加强现场交易管理

 

为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榆中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多措并举保障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防疫宣传。加强疫情期间防疫知识宣传工作,提醒进场人员保持一米距离并佩戴口罩,服从疫情防控需要,遵守公共秩序,在中心门口设置宣传提示语,对违反防疫工作的行为进行及时纠正。

二是强化交易服务前置。进一步强化标前辅导,做好前置需求沟通,加强与招标采购人和代理机构的沟通,及时提供指导意见与解答服务,推进项目如期进行,提供贴心、优质的交易服务。

三是加强现场交易管理。疫情防控期间,统筹安排交易活动,尽量避免交易场所人群聚集,确保交易场所清洁、通风,实行专人负责、定期消杀防疫;同时对进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进入场地人员必须扫描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显示绿码方可入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工作容不得半点松懈。榆中分中心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交易服务各项工作谋划部署,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确保各类工程及采购交易项目有序推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