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时间:2022-06-10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进场交易服务效能,助推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皋兰分中心6月8日组织开展了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分中心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精神,安排全体党员签订了《优化营商环境党员履职承诺书》。

优化营商环境永无止境,提升服务效能从党员做起。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强化了分中心全体党员对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各项精神的理解和掌握,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省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各项部署精神,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积极推进“四零服务承诺”,严格执行“一诺五践”服务举措切实提升进场交易服务效能,持续优化皋兰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