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 “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

信息时间:2023-02-16阅读次数:

2月15日上午,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以及《兰州市“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推进措施》的通知,并对中心推进落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学深悟透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用“六个坚持”立场观点方法正确处理中国式现代化的若干重大关系,围绕大局、聚焦重点,以忠诚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和大力推进以“强省会”为核心的中国式现代化兰州实践提供强有力的服务。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聚焦中心重点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奋发有为、攻坚作为、善作善为、主动创为、协同共为的实干落实氛围。一要用心抓学习,促进能力提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各科室、分中心要对标“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瞄准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要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态度,努力消除“知识恐慌”,加快填补“本领赤字”,弥补能力素质的短板和弱项,全力推动干部作风素质、平台建设质量、交易服务效能、遵规守纪意识等综合提升,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心落地生根。二要用力抓执行,促进工作落实。各科室、分中心要聚焦全年工作部署,大力发扬真抓实干作风,动员激励全体干部坚持干字当头、落实为要,切实做到在其位、负其责、尽其事。特别要全面提高执行力,强化时间观念、效率意识,坚持定了就干、马上就办,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工作中始终保持争先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力戒形式主义、表面文章,切实把工作作风转过来、把工作能力强起来、把担当精神树起来,铆足劲头真抓实干,逐步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良好局面。三要用情抓效能,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和系统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有关要求。各科室、分中心要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同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的“学法规、强制度、优服务、守底线”管理提升年活动结合起来,同巩固脱贫成果、优化营商环境结合起来,一体部署、一体推进、一体落实,坚决防止“空对空”“两张皮”,以“三抓三促”行动的扎实开展助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