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3.15诚信护航 你我共创

信息时间:2023-03-16阅读次数:
 3.15诚信护航 你我共创

为了增强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诚信守法意识,营造和谐稳定、安全诚信的交易环境,深入开展“三抓三促”,切实维护交易各方主体的合法权益,打造“清兰交易”品牌,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合8个县区分中心以多种形式开展诚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心围绕“提升信用承诺 优化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在东岗东路街道采用诚信宣传展板展示、发放诚信宣传彩页等形式普及《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信用知识等。向过往市民耐心讲解诚实守信知识及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守信激励、失信惩戒”的信用机制,大力宣传、讲解优化营商营商和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并针对个人信用记录、信用修复、信用报告、征信等向市民群众宣传如何查询、使用“信用兰州”网站,引导市民做诚实守信的人,争做诚信的传播者。提高诚信意识从自我做起,讲诚信、树标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中心持续规范完善招标投标活动事前信用承诺,督促交易各方主体签署信用承诺书,承诺以诚信为本,使各类信用主体不能失信、不敢失信、不想失信。同时,中心官网首页同步发布诚信“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弘扬“诚信、公平、法制”文化,营造讲诚信、守承诺的交易环境,进一步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吹响清廉兰州建设“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