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西固分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05-26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和要求5月24日,西固分中心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议,围绕分中心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弱项,找准问题“靶心”,真诚接受市场主体意见建议,共同谋思路、想办法、破难题,推动一流服务营商环境换挡提速。座谈会邀请相关行政监督部门、部分招标人(采购人)、部分招标代理机构和投标企业等交易主体代表参加。会议由西固分中心负责人主持,市中心分管领导到会指导并做了讲话

会上介绍了近年来西固分中心在树牢优化营商环境大局理念、精简业务办理流程、健全交易规程规则、加强内部制度建设、提升工作人员能力作风以及营商环境评价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开展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新动作专项提升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各参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招标投标、政府采购等领域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积极发言,中肯地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座谈中分中心与服务对象之间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收到了良好的成效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我们的工作重点是将“清兰交易”阳光交易平台做大做强、持续推广,实现工作导向、工作模式双转型,进一步提效降费、惠及企业,积极融入“全国统一大市场”,争取企业办事“零次跑”,切实为市场主体提供规范、透明、便捷、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营造公开公平公正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