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营商大家说”主题座谈会—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信息时间:2023-05-31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

“营商大家说”主题座谈会

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进一步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持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524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里河分中心召开“营商大家说”主题座谈会,中心相关科室、采购人、代理机构代表及相关监督部门10余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七里河分中心从全领域实现电子化、大力推行 “不见面”开标常态化推行“远程异地评标”和重塑跨域合作共享体系、开通互认共享路径、建成公共资源保函服务系统和推行保证金电子保函服务、搭建异议和投诉平台等方面阐述了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的主要做法,同时对兰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百日攻坚行动的任务目标做了详细分析,并同监管部门商讨下一步如何做好七里河区目标提升任务。

    近年来,七里河分中心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公共资源交易“应进必进、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的重要指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把营商环境建设作为一项根本性、战略性、长远性工作任务来抓。对标先进找差距,依据评价抓整改,各项指标不断改善,企业群众满意度显著提高。与此同时着力打造“清兰交易”阳光交易平台,大力实施“数字+交易”赋能工程,为市场主体提供规范、透明、便捷、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

成绩的取得难能可贵,优势的保持任重道远。下一步,分中心将努力对标先进求创新,不断优化业务工作流程,方便市场主体,确保各项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