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情暖童心 护航成长

信息时间:2023-06-02阅读次数:

情暖童心 护航成长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关爱儿童,助力孩子们快乐成长,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兰州市公共 源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走进马莲滩小学,积极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党员干部来到马莲滩小学,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学习、身体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叮嘱孩子们做好交通、溺水、防拐骗等自我安全防护。同时,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福和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勉励引导孩子们保持健康心态,自立、自强、自信,珍惜时光,积极进取,做乐观向上的好少年,将来用知识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春生夏长,爱满人间。此次慰问不仅为孩子们送去物质上的帮助,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下一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将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主动用爱心践行初心,用爱心传递道德,真正与孩子们“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深入联络感情、尽最大努力让他们都能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就在身边、干部就是亲人,生活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