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营商环境大家说”座谈会

信息时间:2023-06-09阅读次数:

6月7日,结合深入开展“三抓三促”和“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征求服务对象对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和营商环境工作意见建议。市公管办、市财政局、市住建局等行业主管部门、招标人(采购人)、招投标代理机构、投标人(供应商)代表40余人开展了交流座谈。

会议围绕中心大数据分析系统平台运行情况、“清兰交易”工作情况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互动交流。座谈会上,招标人(采购人)、招投标代理机构代表各抒己见,分别围绕中心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以及对优化营商环境的想法和建议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大家纷纷表示“清兰交易”平台的建设对企业的持续发展具有深远影响,通过进一步减周期、降成本、优服务、合理调配平台服务资源,助推项目快速落地,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企业发展,为企业营造了“时间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优”“更加公平”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

 

此次座谈达到了宣传政策、答疑释惑、征求意见、改进工作的良好效果。下一步,中心将结合与会服务对象提出的相关建议,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清兰交易”品牌,积极打造数字化、阳光化、协同化、便利化交易服务平台,推进工作需求导向 向企业需求导向转型、单一一服务 系统向数字化应用场景转型,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为企业减负松绑,帮助中小微企业纾困解难,服务重振兰州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