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通知

 

关于办理兰州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电子招投标平台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的通知

 

 

各招标代理机构、投标有关单位、个人:

  为全面落实《电子招投标法》,加快推进以计算机全程电子化逐步代替传统的以人工方式为主的公共资源交易方式的转变,达到交易过程中资源共享、节约成本、规则统一、方便快捷、科技、制度防腐、全程安全的目的,现就办理数字证书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流程

1、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门户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办理流程说明”中下载“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表(见附件),填写并按要求加盖申请企业公章或申请人签名

2、用户按办理须知的要求填写“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表”,所有信息必须如实、准确填写,如有虚假,后果自负。

3、企业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需要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若三证合一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个人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需要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由代理人申请办理的,需要提供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和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用户递交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申请表及相关材料。

5、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公司审核用户资料,用户身份审核通过则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并将密钥(介质)交付给用户。

  若用户单位变更单位名称、变更法定代表人,需按照以上流程办理变更;若丢失密钥或密钥损坏需按照以上流程申请补办,还必须同时办理注销原有数字证书。

  6、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之后,进入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进行激活(现场办理)。

  7、激活之后,各企业用数字证书登录系统(地址为http://lzggzyjy.lanzhou.gov.cn/TPBidder/login),下载相关驱动并进行安装。

二、办理时间、地点

2018 3 5 日起,各相关企业、代理机构、政府采购供应商请按要求携带相关资料前来办理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

  办理地点:兰州市城关区静宁路昌运大厦12楼

CA证书办理咨询电话:0931-8859067

江苏翔晟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服务热线:025-66007916  66776696

数字证书在线办理网址:

http://www.share-sun.com/xsapply/admin/login.aspx?unitname=lanzhou

技术支持QQ群:189468714、219651488

五、其他事项

1、个人用户若无法到现场进行办理,需要出具相关授权委托书并签字确认,由授权代表到业务受理点申请办理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业务。办理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所需的证件必须合法有效。如单位证件不在有效期内或未年检、个人身份证件无法进行扫描验证,将导致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无法办理。

2、投标单位(供应商)用户办理电子签章提供的公章原件,必须是企业工商注册地公安部门登记备案的单位法定公章,保证公章的唯一性和合法性,如因提供不符合要求的公章导致不能参加交易活动,后果由投标单位(供应商)自负。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 3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