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市财政局关于公开征集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的通知

信息时间:2019-06-11阅读次数:

各政府采购参加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我市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线索。请各政府采购参加人对我市政府采购活动中出现的串通投标、阻挠他人竞标、操纵项目中标(成交)结果、恶意投诉等现象进行社会监督,及时向我局提供有关线索(包括但不仅限于对全市各级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含集中采购机构)、供应商,政府采购评审专家等的涉黑涉恶线索)。我局将根据举报线索,及时开展专项排查行动,发现线索马上移交相关职能部门,为政府采购领域营造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采购环境。    

对兰州市政府采购领域涉黑涉恶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可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及时向我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提供相关线索。举报电话:0931-8105031,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2:00,13:00-17:00;邮件寄送地址:兰州市中山路46号,邮政编码:730030,收件人:兰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