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受理工作的通告

信息时间:2020-02-10阅读次数:

关于有序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公共资源交易受理工作的通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防疫情、保稳定、促发展的决策部署,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物资招标采购,助推全市重大项目、民生工程项目等尽快开工建设,经市政府同意,现就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有序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通告如下

一、严格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相关交易项目的服务保障,确保全市重点项目、民生工程项目等交易不断档。

二、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交易流程,创新交易方式,推进网上交易,确保交易活动规范有序开展。

(一)减少现场办事环节,主要采取网络、电话等非现场方式,完成项目进场交易受理、场地安排、公告公示、标书下载、保证金提交、中标通知书发放等服务事项。

(二)在监管到位的前提下,积极推进电子评标和远程异地评标。为行政监督部门开通电子监管通道,做好网上交易见证和监管服务。

(三)对确需组织现场评标(评审),且采取随机抽取方式难以组建评标(评审)委员会的,按相关规定确定评标(评审)专家。

(四)通过门户网站及时公布交易服务办理咨询电话、开通在线咨询服务,为交易各方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引导、释疑解惑等服务。

三、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人员登记、健康监测、环境消毒等防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可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或电话方式,查询疫情防控期间项目交易和网上办理等服务事项。

咨询联系方式:

门户网站:http://lzggzyjy.lanzhou.gov.cn/

 

工程交易

集中采购

部门采购

国土交易

技术支持

市本级

4608313

4608305

4608363

4608360

13309465222

城关分中心

8459693

七里河分中心

8457020

安宁分中心

8458208

西固分中心

8457637

红古分中心

6211058

永登分中心

8457705

榆中分中心

5237301

皋兰分中心

8459525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