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建设满意度、知晓度调查问卷

信息时间:2020-05-13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诚信建设满意度、

知晓度调查问卷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信用管理制度、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奖惩机制,全面归集信用信息,强化信用信息和产品的应用,深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推动兰州市政府诚信建设,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加强信用管理创新,信用服务创新和诚信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健康发展的信用环境,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此次诚信满意度、知晓度问卷调查。
   
本调查表不记名,答案没有正确与错误之分。您只需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真实想法进行填写,感谢您的支持!


 

感谢您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