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中心政务外网使用信息系统密码安全性整改的紧急通知

信息时间:2021-01-08阅读次数:

关于中心政务外网使用信息系统密码安全性

整改的紧急通知

 

各相关单位:

接相关部门紧急通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政务信息化项目建设管理办法的通知》(国办发〔2019〕57号)、《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要求》、《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安全设计技术要求》、《信息系统密码应用基本要求》等法规规范要求,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体系服务系统、交易系统和对接的第三方系统,应当符合等级保护定级对应的密码应用要求,以保障信息系统密码合规、正确、有效地应用。

此通知发放后,不符合相关密码应用安全性要求的信息系统即日起停止使用,待系统整改完毕后,再行恢复;新上系统应当提供相应等级保护定级测评报告和密码应用安全性评估报告。

 

 

 

系统名称

测评情况

整改情况

承建商

国土资源交易系统

已测评

已整改完毕

中电万维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共资源服务系统

已测评

正在整改

国泰新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不见面开评标系统

未测评

未整改

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