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办理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1-10-21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

期间相关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办理的通知

 

各有关部门、公共资源交易各方主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有效防范疫情蔓延风险,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已于2021年10月19日启动应急预案,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中心将最大限度的保障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正常进行,保障好各方交易主体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项目进场交易各方人员相关要求

(一)从事交易活动人员要求。中高风险区域人员及不符合疫情期间通行要求人员不得进入中心从事交易活动。

(二)严控交易人数。全市重点项目和民生项目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招标(采购)人根据评标专家参与人数限派1至2名代表,投标(竞买)人限派1名人员,招标代理机构不超过2名人员,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

)专家抽取要求。中心10月19日在中心网站发布了《关于疫情期间委托市交易中心代抽评审专家的通知》,建议招标(采购)人委托中心代抽评审专家。随机抽取本市范围内相应专业评标(评审)专家或依法直接确定评标(评审)专家。评标委员会组成人员数量应以最低法定数量为宜。

)遵守防疫规定。疫情防控期间,凡需进入中心从事交易活动各方主体,均由伊真大厦正门进入大楼,入场前,所有人员应自觉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应主动配合中心防疫人员身份登记、核查“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检测等防控工作并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场。进入中心后,严格遵守中心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距离,座位隔空就座,不扎堆聚集,不喧哗闲聊,不随意走动。交易活动结束后应立即离开现场,不得滞留

)减少聚集风险。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活动不再接收纸质标书,统一实行电子标书投标。同时,标段多的交易项目,招标(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应采取分标段有序进场、依次开标的形式举行。

二、持续开展网上交易服务

全面推行各类业务“网上办理”。凡能通过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办理的交易服务事项,一律实行网上在线办理。中心启用网上不见面开标系统,届时,各投标(竞买)人不再参与现场交易活动。同时,提倡各市场主体通过网络、电话等不见面方式,远程线上办理涉及公共资源交易的项目登记、场地预约、公告发布、交易文件发售(答疑澄清)、抽取专家申请、信息公示、保证金退款,以及交易主体信息入库、数字证书(CA)办理等业务,无需在交易业务办理中另行提交纸质相关材料。网上业务办理及有关问题咨询,请拨打服务热线0931-4608377,1330946522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众志成城、戮力同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