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场所搬迁公告

信息时间:2022-09-19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完善平台承载功能,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拟于近期整体搬迁至新址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新址地点

兰州市城关区东岗东路1786号3-4楼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东岗服务大厅楼上

二、启用时间

2022年10月8日(星期六)。

三、有关事项

    自10月8日起所有业务将在新址开展,业务咨询电话不变。部分项目交易时间因场所搬迁发生变更的,项目中介机构将通过法定官方网站发布项目变更公告,各方交易主体可登录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lzggzyjy.lanzhou.gov.cn)进行查询。原办公地址(兰州市城关区甘南路伊真大厦11-13楼)自2022年10月7日停止使用。

四、交通指引

乘坐地铁1号线省气象局站向东100米处;乘坐4路、12路、22路、75路、106路、110路、117路公交车至鱼池口车站。

 

因搬迁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