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17年度效能工作测评大会

信息时间:2017-12-06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30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2017年度效能工作测评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服务对象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测评大会。 

 会上,中心分管领导汇报了中心2017年度效能工作开展情况,职工代表和服务对象分别对中心效能工作进行了评价,中心领导作表态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对中心2017年效能工作进行了打分测评。

 会议指出,2017年,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通过深入开展“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和“双为一评”活动,切实推进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促进处室工作效能提升,中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干部职工思想认识有了新提高,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服务意识有了新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下一步,要加大问责力度,彻底整改落实查摆出的问题,重点要抓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巩固“治转提”专项行动成效,持续不断加强效能建设,实现效能建设的长效性和常态化;二是要加强效能工作督促检查,强化问责力度,在整改提高解决问题的同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三是要紧盯“3783”主体责任体系的落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工作实际成果体现效能建设的成效。

 督导组组长对中心的效能工作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中心效能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今年以来,市效能办开展了效能明察暗访工作,目的是促进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以“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为主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提高工作水平和工作效能。同时表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作风效能建设,能够坚持把作风建设和提升效能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业务工作等一起安排部署、一起督促落实,注重真抓实干、注重工作实效;能够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经常主动上门找服务对象征求意见建议,现场沟通并帮助服务对象答疑解难,得到了广大服务对象的好评。希望,今后中心要继续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效能监察,注重建章立制,使效能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通过效能建设工作的不断深入,促进中心各项工作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