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集体约谈工作会议

信息时间:2017-08-10阅读次数: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集体约谈工作会议

8月1日上午,兰州市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集体约谈工作会议,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多次作出重要批示指示。全中心上下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工作,把工作的着力点落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一要政治坚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实干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有本领恐慌、能力危机和履职压力,自觉地向书本求知、向实践取经、向群众请教,依靠学习做好今天,走向未来;三要勤政为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对外窗口单位,关系着党和政府的形象,必须坚持“规范高效、服务周到”的理念,为市场主体、社会公众、行政监督管理部门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四要团结和谐。要进一步健全决策议事机制,对事关全中心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扬民主,集体研究决定,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以班子自身的团结带动全局的团结;五要清正廉洁。班子成员要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用好监督“记录仪”,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各处室、分中心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带队伍,强基础,努力营造干事创业、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要打造敬业干事、守规干净的干部队伍。一是敬业干事,要切实解决干部能力不足“不会为”、动力不足“不想为”,底气不足“不敢为”的现象,要在其位谋其事,任其职尽其责,做到不“避事”、不“躲事”,善“做事”、做“成事”。二是守规干净。要牢固树立制度前面没有特权、准则面前没有例外的意识,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纪守规;要坚持谈话约谈,对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告诫、早纠正,确保我中心各项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双促进、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