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信息时间:2023-09-26阅读次数:

 

关于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费

收费标准的通知

兰发改收费2023331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为加强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动态管理,规范政府收费行为,提高收费政策透明度,加强社会监督,有效制止各种乱收费问题,减轻企业负担,根据《甘肃省定价目录》《甘肃省财政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全省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清单的通知》(甘财税〔2023〕11号)《兰州市贯彻落实全省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行动实施方案》(兰办发〔2023〕20号)等精神,经市政府同意,对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费执行“零收费”标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费标准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费收费标准降为“0”。

 二、收费范围

(一)各类建设工程、服务、货物招标,专业分包、劳务分包标准的相关收费;

(二)矿业出让和转让标准的相关收费;

    (三)非基本药物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的相关收费;

    (四)部门集中采购及前款未包含的交易类项目、无法确定成交额的项目等相关收费;

    (五)需要进行封闭隔夜评标的,按规定进入隔夜评标区人员的相关收费;

    (六)扶贫惠农、灾后重建、政府代建、为民办实事等项目的相关收费。   

     三、执行时间

     2023年10月1日起执行,待省市出台相关政策后,需重新核定。

     四、有关要求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费执行“零收费”工作开展后,请你中心于每年1月份将上年度“零收费”执行情况及相关数据(项目类型、数量、减免金额)报送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