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信息 > 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县区分中心成立挂牌大会标志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基本完成

信息时间:2018-03-10阅读次数:

    12月14日,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县区分中心成立大会,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县区分中心进行了授牌,标志着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基本完成。

    年初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整合建立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迅速展开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的前期准备工作,对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多次召开会议对平台整合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积极征询各县区对整合交易平台的意见建议,起草制定《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方案》,并经市政府常务会和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通过。目前已完成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机构编制整合工作,标志着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已经走到了全国前列,将更好地承担全市政府采购类、工程建设类、国土资源类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进一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